- 關於燕翬 -
  關於燕翬寵物 YEN HUE PET 關於燕翬(ㄏㄨㄟ) 成立於1971年,專業培育高素質、血統優良的名犬,本犬舍培育名犬經驗達五十年,秉持專業的理念親自培育,愛心、細心、耐心地培育出許多優質的犬隻,品質有保証, 歡迎蒞臨賞狗,選擇您的最愛 。

燕翬專門培育- 西高地白梗(西莎廣告明星犬)、比熊犬(微笑泰迪比熊)名犬感謝西莎公司與熊爸賞識,燕翬家西高地白梗(HOLA)榮獲知名廣告代言小明星,也感謝 HOLA麻咪對燕翬家的支持(再飼養第二位西莎狗),燕翬倍感榮幸也謝謝麻咪對白梗們的 用心照顧! 感謝Bobee拔拔、杏仁麻麻、多多拔拔、Cooper拔麻、Hero麻麻、小白麻麻、QQ&麻糬拔麻、Duffy拔麻、史奴比麻麻......還有好多好多無法一一數盡的朋友,我們由衷感謝對寶貝們無微不至的愛護。

 

台南犬舍PTT
 
大中小型 名犬專賣
西高地白梗、比熊、喜樂蒂、柯基、靈提、騎士比熊、狐狸狗、查理士、博美狗、約克夏、瑪爾濟斯、邊界牧羊犬、紅.黑.花貴賓犬、長毛吉娃娃、北京狗、柴犬、米格魯、傑克羅素梗 、雪那瑞、長毛臘腸狗、黃金獵犬、拉不拉多、波士頓、牛頭梗、鬥牛犬、巴哥、大麥町、杜賓犬、西施、蝴蝶犬、鬆獅犬、哈士奇、挪威納..

名犬買賣、 名犬出口 、 幼犬出售。
特寵業繁字第U1070336號
營利事業統一編號:47809855
諮詢代辦寵物進出口.細心培育各國名幼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