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、台中、高雄幼犬買賣推薦

燕翬寵物自成立以來,便以專業的嘉義幼犬買賣服務,備受各界的信賴,因為本寵物犬舍非常在乎狗狗們的健康與幸福,為了讓狗狗能保持身心健康, 我們有比熊、柯基、吉娃娃、柴犬、貴賓犬、泰迪等諸多品種供您選擇。本寵物犬舍極為用心地照顧每一隻幼犬,不僅定期為幼犬施打疫苗,更提供飼主們專業的高雄幼犬買賣等寵物買賣契約書,且不論大家有任何購買寵物犬、寵物照顧的問題,只要透過本寵物犬舍的專人,就能得到相關協助,亦從中得到理想的幼犬買賣推薦諮詢服務。
奧斯卡貴賓Cavoodle(也稱為Cavapoo)
國外特別品種

名字:Cavoodle (Cavapoo)(中:奧斯卡貴賓)
個性:擁有很強的表達力;親切活潑溫柔;小地方可飼養
披毛:波浪形或筆直 (遺傳基因)
毛色:黑、褐、杏、巧克力色、奶黃、與白(遺傳基因)
體型:屬小型犬,不需要什麼運動量(每天帶他出門逛會或在家和他玩完撿球遊戲)
優點:皮屑少、不易掉毛(適合為過敏人家的喜愛)

騎士比熊  Lovely Cavachon
國外特別品種

名字:Cavachon (中:騎士比熊犬)
個性:隨和、安定、討喜;家庭伴侶犬首選;社交能力非常強
臉型:又大又圓,有神的眼睛是特色之一
披毛:波浪形或筆直 (遺傳基因)
毛色:黑、褐、奶黃、杏與白(遺傳基因)
體型:屬小型犬,不需要什麼運動量(每天帶他出門逛會或在家和他玩完撿球遊戲)
優點:皮屑少、不易掉毛(適合為過敏人家的喜愛)

嘉義、台中、高雄幼犬買賣推薦風評好,燕翬寵物名犬價格透明、提供永久飼養諮詢服務

對燕翬寵物來說,幫每一隻名犬找到合適的家,且讓每一個真心想養特定品種寵物犬的朋友,如願擁有理想中的愛犬,一直是支撐本寵物犬舍繼續經營的動力,為此,本寵物犬舍的所有大型、中型、小型名犬,台中幼犬買賣等價格都極為透明合理,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,沒有壓力地帶回品種名犬,體驗飼養品種名犬的獨特與迷人可愛之處。提供永遠飼養諮詢服務以來,燕翬寵物已經成為不少飼主可靠的知識後援,如果您也想要飼養品種名犬,那麼嘉義、台中、高雄幼犬買賣推薦風評好的燕翬寵物,就是好選擇。

燕翬寵物回娘家